2016/08/03

大山腳 Perda city mall 關了

無奈中的無奈,2014年9月Perda City Mall開幕,沒有到兩年,今天卻關閉了。

2個星期前,它的冷氣突然中斷,很多店都沒有冷氣,顧客減少。

Aeon以前就在這棟建築裡做購物中心生意,很熱鬧,很多人,是大山脚整個中心。

之後Aeon搬走,來了PerdaCity Mall一開始沒什麼好感,因為它沒有全部店開完就直接開幕,這對生意人,是一個禁忌。

結果,犯了禁忌,今天就完了。

很多業主,租了店的,拿不拿得回deposit都是問題。

有人說,比起炒員工,還來得快。炒人至少幾個月後走人,這個卻是今天給通知,明天就要搬走。

商家是在星期一(1號)收到信,說明天全部就要搬走了。

今天早上去看看,七七八八了,顧客來到都嚇到,怎麼關了?是的,我心中的疑問和大家一樣,怎麼就關了呢?好突然。

雖然,不是很喜歡去那邊走,但它終究是大山脚人的回憶所在。

東西便宜,是它吸引人的地方,尤其戲院票,沒人能比。

晚上了,我來到了它前,獨自進去展開一段探索,感受整座沒有人的購物中心。看看組圖吧:

還有一些車,在停車場等待。

空空如也,大家好像走的很突然,人去樓空。

等待打包的椅子。

突然就說不要做了,店員怎麼想?

孤零零的DIY先生。

玩具車,放著。過了一個禮拜,他就會陷入黑暗。

聽說TNB的人有來看了,就說給一個禮拜時間它們清理裡面的東西。

連廁所的水都流到滿地都是。

少數顧客來到,不知道是掃興還是一時興起,居然在裡面兜兜轉轉看看。

戲院沒了,幾張海報還有在,好像受了核輻射。


通告能說服你的長期顧客嗎?

戲院的通告。

東歪西倒的海報。

大眾書局旁。

維修到一半的電梯。

我喜歡的咖啡店呀。和朋友來過幾次。

等人來收。

還要請人嗎?

飲料按完了,還有嗎?剩下的會留到壞嗎?

失业,就是這樣來的。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羅裡漏夜搬走貨物。



1 条评论:

  1. 我的人生最高光和黄金岁月(20多岁)就在这里……现在倒闭了……没了……

    回复删除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