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4

拍大瓜的照

最近大愛AF-S NIKKOR 24-120mm f/4G ED VR這顆鏡,輔助我完成很多任務,在一些特寫攝影上,也真的不錯,難得週休時,都會給它輕輕刷走黏附在鏡頭外面的灰塵,細心拭擦它一番,放在桌上,又想拿著把玩,之後又在家附近拍了些照片。

趁著我二姐今天生日,昨天就到凹凸洗地慶祝一下,在過去之前,我提早帶外甥女大瓜出去,在那裡的某餐廳預訂位子,怕星期六多人,先在這裡走走看看,發現裡面多了漂亮的設計,這是十二生肖,晚上會亮燈。


喜歡它帶來的畫質,漂亮~


凹凸洗地最近很多年輕人出來,主要是因為那邊有pokemon go遊戲的補給站,到了晚上就人潮多,連父母都出來玩,跟小孩一起。


跟小瓜拍照時,才發現她好像沒有在這些地方拍照留念過,心想就給她拍拍幾張。哈哈


小瓜看到這個怪物,一開始有猶豫,之後就不怕了。她對鬼怪的總稱是“MOMO”,跟她最喜歡的“MIMI”(抱枕),只是一個O跟一個I。


小瓜居然不怕蛇。


小瓜跟她媽媽的生肖拍一張照片。


我留下上面這張照片,是因為要做記錄,以後她長大了,可以來玩,這間遊戲店不錯,是一種回味童年遊戲的店。


上面是二姐的寶貝跟MOMO拍照。大瓜轉眼間都長大了,以前還小小時,我還把她放進行李,那時要去台灣讀書兩年,不捨得她,就覺得這樣可以把她帶去,哈哈,幸好沒有這麼做,開玩笑。

大瓜樂萱是拿湯匙出世的,另一個小瓜樂芯是拿尿布(當然是沒用過的)。


在auto city Brew咖啡館,一個喝茶的好地方,晚間有一位駐唱歌手,給我們帶來一首First of May,我大姐跟大姐夫聽出耳油,入了神。


來一個手部特寫,總結昨晚的一切。

看他彈吉他,讓我想起自己曾幾何時,也想學學,馨柔是當中佼佼者,會吉他的人,只是她不太願意展現出來,之前曾經叫她教我,但實在有些困難,其實這些都需要時間,當有一天我開始閉關鍛煉時,應該會有所成果。





Nikon D750 + SB700 + AF-S NIKKOR 24-120mm f/4G ED VR = 好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