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3

網購寬邊防曬太陽帽到手了


因為戶外活動需要,最近網購了一頂有比較多功能的帽子。

所需要的功能,就是遮陽,還要能擋雨(非暴雨),然後通風,起初我是到外邊各大商場走走時,不經意就繞到衣著部門或戶外運動部門看看,可是沒有所要的。

當回到家,坐在電腦前,上網一看居然有許多網店都在賣這種我要的帽子,查看了其中一個商店賣的,評價沒有惡評(不需要盛讚,只要沒有不良記錄即可),就收藏起來。

還沒有立刻下訂,還在想要不要買,然後某天在戶外工作的時候,頭頂突然一股悶熱上腦,回到公司後就下訂了,其實也很便宜,郵費到來才不過19令吉以內,one day promotion,所以價格14令吉60仙。


貨物很快到手,初步檢查了品質,一切良好,這頂帽子很輕盈,戴上去也適合我,後來把它套在柔妹的頭頂,發覺也適合她! : D


這帽子有上方有4個小孔通風,採用縫製,褶皺感覺隨性,低調。

年輕的自己,曾受名牌名氣困擾,一些隨身攜帶的東西就是要有見到牌子,不過,隨著年齡增長,尤其24歲踏入社會後,卻開始覺得,無牌勝有牌,特定的隨身物件,最好什麼牌子都看不出,也不會被人標籤。

這頂帽子就是最好的無牌帽,卻不是仿冒牌,因無牌,也就無從仿冒,無需擔心撞帽,天底下假冒帽子何其多,支持國貨,話不多說。

對,這是國貨,霹靂州的廠製造,本地貨,價格比中國製造便宜多多,品質也不錯。


這帽子有兩個鈕扣,可以扣起來,如下圖。


帽子有一個可供你調整的帶,適當的時候,你可以掛在後腦,或者背後,又或者扣在背包上的手柄,掛在背包後,實用。


裡面的孔狀輕薄的布料,隔開頭髮和帽頂,能讓頭部以上,騰出一些空間,通風,也戴得舒服。


仔細一看,孔洞密密麻麻,暫時發現通風效果還真好,最近只有短暫戶外走動戴著。下雨時去屋外檢查剛出生的一窩小貓,還沒有更多的“實戰”運用,但相信就來會派上場用。


順帶一提,這天也帶著柔妹去做了一件重要的事,她在簽什麼????

當然不便告知,不過,這是我倆現在的目標和想做的事,這是為現在,也為以後的一個重要打算,她今後正式進入另一個世界,我歡迎她的到來,好了解及明白這個世界是怎麼運作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