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3

My Girl 最近這麼叫她

 轉眼間就來到了2020年2月13日,再多一天,就是2月14日情人節,雖然有沒有情人節,每天一樣過情人節,因為工作關係,幾乎每天可以見面,在一座小小的山城裡生活。


昨天的我們,她拿了假在家裡休息,今早我倆如常去跑步運動,每週一次,明天我倆到銀行辦一些事物,也順便慶祝情人節。桌上有3張她的照片,一張我倆在稻田拍的照,另一張是她的畢業典禮照片,還有小時候她幼兒園畢業的照片。她曾說過她把這唯一的照片交給我保管,一直都很好收藏。

2015 一周年時
回想起來,我們在一起有約6年之久,相遇的安排,也彷彿上天冥冥中注定,那時我去了吉隆坡探尋工作,因為我的離開,舊公司空出一個位,而她那時原本在檳島工作生活,想要從檳島返回大山腳生活,結果進入該舊公司,就坐在了我的舊位子上,而我最終決定從吉隆坡返回大山腳,落腳另一家公司,就在2014年5月17日 8am 那一場黃宗翰在武拉必羽球館參與孩子羽球選拔賽的工,我們是第一次相遇,另外一次在母校碰面,相識,然後就不斷聊天。隨後我們也就自然而然的,向她表白,我們開始拍拖(8月28日在一起,在北海某CAFE前車裡告白)。


一路來,趴趴走過許多地方,一路扶持,當然,間中必然會有情侶之間的摩擦,吵吵鬧鬧,在那個純真的年代裡也有不順利的時候,我們面對之,攜手走過來,不輕易說放手,2019年發生的一些事,讓我好像從此和她家脫離不了關係,一些奇妙的事情和機緣,讓我感覺這個My Girl要好好照顧。2020年,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不但是我們成功在去年置產後,今年小規模裝修,即將開始入住,一同生活的開始,也是人生重大意義的時刻。

2019 如常跑步的一個週休

我們已經報名參加即將於4月進行的婚前輔導營,也慢慢著手安排一些人生大事,朋友說,要享受這個過程,奈何沒有處理過的,都是第一次,怎樣都會有些忐忑,但又有期待在內,想起有人說一步一腳印完成它,摸石過河,腳踏實地。

2014 邱大哥拍我倆

說起來,那一朵玫瑰花也沒有什麼意義了,如果比起我們目前,置產的心情,是興奮,同時也夾帶著忐忑不安的,因為買的是二手屋,有一定的年齡,自然會有一些看了很礙眼的瑕疵,我叫它歲月的皺紋,第一眼喜歡這屋,但東西都是沒有百分百完美的,總是會有一些瑕疵,需要你用一筆錢來弄。

2019 工作之娛 在田野

買它原因無他,價格OK,負擔得起,地點坦白說我倆去公司有一小段距離,但不至於太過遠,比如還屬同一縣區內,房子整體還不錯,只是瑕疵需要另外在裝修時處理,比如最常見的就是牆壁的裂縫,再來是廚房的地磚裂紋。

2014 浮羅山背漫遊
嚴格上來說,不能說是大屋,這裡附近建了兩棟新公寓,但一開始沒有選擇公寓,覺得家本來就該要有屋頂和泊車位。2019年下半年,買了它,2020年等過了年十五才開始有叫承包商來看及給知要做的裝修部分。我們的裝修原則是不改動原有的建築、格局,修飾後,再用家具,達到極簡的美。

2020 工作之娛

 2020年,我們開啟新頁,繼續做想做的,喜歡做的事,享受一起的生活,談論周遭發生的那些人、事、物。

1 条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