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6

泰國掛耳包咖啡


去年12月5日到泰國曼谷遊玩,買了一包掛耳包咖啡回來。

把一部分分給家人和朋友嘗試,剩下的自己喝,目前喝剩一包,還放在桌上。

感覺還不錯,分享下,呵呵。基本上這篇就是純粹更新一下我的部落格。


最近國家政局動盪,離不開手機,一直在滑手機, 看推特、新聞,留意各種可能,本區的政治變動和鄰州的政黨、州政府動向。

事情開始變得一發不可收拾的時候,我們已經收到通知,很多人民代議士的活動取消了。大家都發覺,事態嚴重。

我們任何人都是第一次經歷,這種令人摒息、無聲進行的“政變”。
 

政治有各種可能,有人說,政治就是把不可能化為可能。

我的部落格首頁,右邊就有新聞推特會跳出來。

馬來西亞的政治多變,瞬息萬變,這一秒是這樣變,下一秒不知會變成怎樣。

所以,你現在在我部落格旁的推特那裡所看到的,就是我現在寫下“未來”兩字,那時候所發生的事。

大馬的政治變化太精彩,一秒都嫌太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