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9

尋找最好的視野


新年期間,到檳城中環廣場(Penang Sentral)上拍拍看看。

這棟多層建築物是個巴士樞紐,四周與附近的渡輪站、火車站做了一個連接,自從這個長途巴士樞紐竣工啟用,已經有一段時日,一直都想登上這棟建築物眺望,趁著新年期間沒什麼人,就開車到來。

上圖遠處就能看見日萊峰,很遠,由於有一層雲霧環繞它,好像漂浮在半空中似的。


從這裡還可以看見一間油廠,好多油罐車進出作業。


第一次從高空俯瞰,我可以這樣看一整天。喜歡看他們是如何完成作業的。


在油廠的附近,有一艘停靠岸邊的油輪,正在輸送油到陸地上的貯存區。


再等一會,才發現原來渡輪行經的路線就是這裡。感覺威省和檳島很近。


很多人很喜歡到此廣場,其中一層有特別打造露天觀景台讓民眾拍照,我去過看了,發覺很多障礙阻擋,然而最好的視野,往往就是在最不起眼的角落,它並非不為人知,只是需要你不懶惰,將車開到最高泊車樓層,美景就在你眼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