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0

今日晚餐

日常食物,两人的生活,开始有了一定的规律,比如工作时,中午会彼此在外或回家里吃,晚餐就在12号家里吃。

我们煮些什么呢?

蒸鸡还是我在这里的第一次,老婆也第一次炒花椰菜,玉蜀黍,好吃,香甜。



鸡肉是前几天在巴刹买的,当时买了3个鸡腿切片,5尾鱼。


煮菜其实就像变魔术,厨房好像实验室,必须一样一样调,慢慢尝试,一次又一次的经验累积后,就会懂得拿捏。


还记得我的第一次煮东西,是煮快熟面,是二姐教我煮的,还记得小时候第一次吃杯面的味道,那时我二姐从学校回来,带了一些参与团体露营后剩下的杯面,她煮给我尝试,那个味道实在好!


炒好了放在桌子上,第一件事就是拍照给家人分享今日晚餐。


老婆学煮菜了,以后会越来越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