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30

老婆的番茄炒蛋

每次,她都說,“我要煮一樣東西給你!”

於是,老婆看了Youtube視頻的教學後,做給我的第一道菜是番茄炒蛋。

她一直對自己做的東西沒信心,不過說實話,是真的好吃。 

這一天,她煮番茄炒蛋,我加一個腐竹湯,岳母有送一碗豬腳醋來。


真是滿足的一餐!!!

她下廚時,我第一次站在旁邊全程看,有幫助她一點,不過還是讓她自己發揮,過程其實最重要。

以下這個蛋,我看了很誘人。



忘了步驟,就開Youtube來看,我想這是現代科技下,煮菜最方便的事了!

一邊打蛋,一邊看Youtube教學。

有模有樣,之後她還有一道菜做給我,下回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