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6

MCO 12號“宅”家作業

寧靜的星期六,行動管制令MCO重啟後的第4天(1月13日至1月26日)。

早晨,陽光普照,這個社區的大家都起得很遲,而我和老婆早已起身,吃早餐後準備開工。

今天老婆出任務去,我則是在家作業。


偶爾拿起相機來,拍拍家的變化。

屋子的東西已有約80%齊全。

這個廚房,因為有一個陶瓷器裝食油的,又放在這個角落,好像炒粿條的檔口。

洗盤的時候“面壁思過”,這可是新的壁。

小小廚房,空間方面,東西要喬一下。

醬油、黑醬油、麻油、紹興酒、黑醋、胡椒粉,放在這個DIY的小盒裡,放個塑料盒,可以盛個蒜頭。

完畢,繼續做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