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5

見證重要一刻

6月21日,作為前線人員,我和老婆接種第一劑啦。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一年多,全人類抗疫中,疫苗研發後從遙遠的地球另一邊寄送過來這一邊再施打到我們的身體上來。

疫情史無前例的嚴重,我們也見證抗疫的重要一刻。

接種的是pfizer疫苗,而一起接種的也包括前線的數名來自威中縣的同業。

接種後的當下,是針刺的感覺。

接下來幾個小時慢慢扎針處痛一些。

隔天醒來拿起手來會感覺緊繃。

會有些口渴,有些疲累,但過了這一天就消散。

此外我們如常飲食,要多喝水,多休息。

當天接種後晚上10點多就睡了,隔天也是10點多上床,但也拖都晚上11點多才睡。

再過一天就好了,可能需要48小時來適應。


今天一切良好,我姑姑和舅舅也在近期注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