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5

免疫的路上

新冠肺炎疫情大大改變大家的生活,免疫計劃、防疫用品,這些生活中本來不會出現的,如今在我們的世界裡上演,如今大規模地展開,全人類接種疫苗,計劃規模堪稱史無前例。

病毒在全世界傳開,重創各國經濟,各個經濟區域都受衝擊,有的被毀滅性打擊,疫情下如何生存,成了一種各國的新競爭模式,誰若能盡最快速度得到免疫,那個國家就能最快復甦,經濟、國力,而疫苗成為一種生存競賽,至今許多國家都還是依賴大國提供疫苗。

我們之中的一寫同業接種疫苗了,但是大部分還沒有,我和老婆則還沒有,我老爸下個星期三接種疫苗,在詩布朗再也的SP ARENA,已請假下星期三。

工作上,我們自然也提高了防範,因為病例不斷增加,每日沒有減少的情況。老婆日前買的面罩,她派上用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