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30

奧運

說到這次的東京奧運,許多我國健兒都在舞台上努力拿出了表現,但讓人感到心酸的一幕,還是這一幕,剛才,就在電視機里看到。

我和老婆,可說是第一次看到我國電視台記者,在奧運會上訪問尾聲時泣不成聲。

“我代表3200萬名馬來西亞人民向你道謝。”

該電視台記者向李合偉說這話時,已經泣不成聲。

今天下午在日本奧運會跳高賽場邊,在直播訪問完3次無法越過2.17公尺高度的我國跳高選手李合偉,以這句作為結束賽後短暫訪談的Astro arena電視台記者Bazly Azmi,也禁不住哭紅了雙眼。

即使轉身面對鏡頭後,這名電視台記者也難以平復情緒,可想而知,有多難過。

他說,本身訪問李氏13年,包括奧運會。

李合偉受訪期間也紅了雙眼,聲線顫抖,顯然非常難過。

據了解,2.17公尺的欄杆高度,是李氏以往在賽場上的熱身高度,然而這次3回卻都無法越過。

很多期待他表現的人,藉由記者向他問了,他受訪時說,在比賽期間沒有任何感覺,找不到那股感覺,拿不出表現,感到抱歉。

“競賽的感覺,難以言說,我做好準備了,可是今天沒有感覺。”

34歲的李氏也說,這是他最後一場奧林匹克賽,想把機會讓給後輩,至於是否還想代表國家,他則說先休息,奧運已延遲一年,期間也有很多干擾。

至於有什麼話想對全馬支持者說?

“我感到抱歉我無法表現得好。”

更多有關李合偉的報導見此

 
李合偉比賽片段。
   
電視台記者訪問片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