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30

記錄苦瓜16天迅速成長

我的迷你菜園裡,最近種了苦瓜,而這個盆裡,共埋了兩顆苦瓜種子。

我種的是一種體積比較小的苦瓜,表面是皺皺的,不是一般看到的苦瓜,因為我老媽經常煎蛋吃,我也想種一棵,做為以後餐桌上其中一道菜。

7月13日,苦瓜就發芽了。


7月15日,苦瓜苗長得很快,才兩天就這麼高了。

7月17日,大概每兩天就長得很茁壯。



7月23日,苦瓜就長得很大了,而且之後就開始伸出“觸角”,開始探測四周圍。


這時候苦瓜懂得捉住旁邊的東西,這種藤蔓植物也就開始了其攀藤的生命。


7月29日,苦瓜已經長得這麼大,而且我搭建的架子,它都不要爬,就是要往右邊去。


最近忙工作,比如哪裡有確診關閉,哪裡消毒了要重開等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