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4

小藍近況

 
8年前,如有和我購買同一款國產車proton saga flx的,是否都換車了?又或者依然是開著同一款車子?

在此放上小藍近照2張,上面一張是最近拍攝,下面一張則是之前拍,很久以來都沒有“搞車”了,要說有添加東西的話,那就是車燈上那一條RFID。

不管晴天雨天,依然開它,載自己,載老婆,載家人,去這邊,去那邊,在路上看來就是一輛不怎麼的深藍色小車子,但也足夠開到很遠的地方,再從很遠的地方開回來,隔天再開它如常上路工作去,日復一日。

radio也依然好好的,大概3年前我才換掉唱機變成sony的,因為原裝的CD壞了,而且也沒有USB,這時代沒人用CD。

冷氣機也還是很冷。

不久的新年前,才有給四個輪胎都換新輪胎,換後健步如飛,車子變得省油了,原因是新輪胎的花紋抓地力很好,走起來不費力。

輪胎是Dunlop的。

如果要說有什麼瑕疵,那是有的,就是車子後面的車燈處有一個凹。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突然有了。

說沒關係是假的,一開始就非常介意啊,這個洞,怎麼這樣?!

後來漸漸的,習慣了它的存在,還會想到說,後面的車主,應該不容易發現它的存在,即便發現了,也沒什麼。

車燈上多了一條RFID,下面的霧燈卻不知怎的不能亮了。

前陣子發現亮不到,暫時也沒什麼想去修,就這樣放著到現在,大燈還可以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