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6

後房改造辦公起居室

 

Work From Home風潮興起,我老家的後房,也改造成辦公起居室。

耗時1個月多,老家後房——小妹的工作起居室裝修好了。

新冠肺炎疫情MCO推動居家辦公風潮,因此身為廣告設計師的小妹,從檳島遷回大山腳居住,老家的房間陳舊,需要裝修一番。

這次裝修也一次過把老舊損壞的書櫥、衣櫥處理掉,包括一張下面底部我小時候塗鴉時寫有“羅曉薇100”的書桌(可能那時候做老師給她打分),順便整理老家前後的雜物。

為了能容納平時我們一家人,包括我大姐、大姐夫及瑤瑤、二姐及2個外甥女、我和老婆回來老家時,大家都能睡在這一間家裡,二姐夫負責操刀裝修的後房,就是以裝置鐵架,打造雙層床架。

這個鐵架的結構,是彼此相連的緊密結構,將多人床(上層)、雙人床(下層)、電腦桌、書桌、衣櫥、櫥上方置物處。

經裝修後,這間後房也被賦予了新生命,從小到大,它就是大二姐,我和小妹長大、相處、學習和玩鬧的空間,充滿了回憶。

 

完成後,再油漆上全部白色,整潔亮麗。

分享裝修前的照片,記錄一下後房的變化。

拆除後房的原有舊鐵床、舊衣櫥、舊書桌,就開始訂購鐵,運來後開始切割和焊接。

 

 

 








以上是差不多完成的時候。

在這裡除了是留一個給自己的記錄和紀念,也作為給網上,有意進行裝修的你一個參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