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2

雲雨

 

好久沒有看見如此壯麗的烏雲籠罩情景,在一個從公司回家的途中,把車停泊在路邊,拍了拍幾張照片。

這幾天都是早上豔陽,下午就烏雲密佈傾盆大雨。

拍完了照片,大雨就追上了我,趕緊上車開車回家。

隨後威省市議員打了個電話來說,哇,在拍什麼?

我說這樣也被你看到。

我有拍攝和收集這些照片的習慣。

嘆為觀止的雲雨,應該收集起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