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7

機bag

 

老婆經常稱呼我的這個Bag為船Bag。


一艘船裡面載什麼?


一些工作上必備的物品,左起是媒體證、外套、相機、帽子、水瓶、早前割掉的Jeans褲腳用來放在包裡墊相機;中排左起為小簿子、消毒液、耳機、錢包、備用口罩,下面左起是4支筆、驅風油、辣辣糖、葡萄口味日本糖果、上回胃風時吃剩的補胃藥液、名片匣、iPhone SD卡手機讀卡槽、錄音機、手機耳機轉接器、手機充電器電插、充電電線。

這Bag用有多年,整體還是好好的,只是縫紉處開始有些脫線。

誤拍一張天空的照片,好藍,好白。

不要買美美的什麼bag了,用這環保袋上購物場所購物也環保些,這是我經常用來上巴剎買魚蝦蟹和豬肉充滿腥味的Bag。別人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