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2

Bye 2022 Hi 2023

2022年12月31日,2022年的最後一個晚霞,數個小時後,2023年來啦。 

寫寫圖說,看看照片就好。這些照片都是12月31日到1月2日之間拍攝。

2022年的最後一天,我和老婆的跨年,選擇在舒寧頂上度過。上山前,晚霞已降臨,彷彿沙漠和綠山,跟晚霞很搭配。 

新的一年,1月2日,和老婆下班後的晚餐,沒有大魚大肉,而是吃福州雲吞皮湯,熬煮江魚仔湯頭,配包菜、雞蛋絲、炸腐竹皮、番茄、干香菇,白花椰菜。

1月1日,我們休息在家,去了老婆家跟岳母慶生,之後下午就開車去檳島,QB商場人好多,所以進入工具店看東看西,再走走好幾個地方,就退了出來,到QB對面新落成的Queens Residence店鋪和沿海海岸走走。

隨便吃了一間韓國餐,自從檳華對面的Sa Rang Chae和Moim關後,檳城就一直都很難找到正宗好吃的韓國餐,這種只能勉強彌補味蕾,連小菜都省下來不給你多。所以只有這一次,沒下次了。看來,要吃正宗的韓國餐,就只有剩下霹靂州,愛大華我大姐家再下去一點的Sitiawan的Running man了。

只是吃爽。租金貴,所以菜餚價格貴。不知能撐多久?

1月1日,看看熱熱天氣下的海邊,看到檳城大橋和大山腳。

回老婆家,就是要摸它,黑黑,好可愛,對我很友善,很認識我似的!

可愛的黑黑,希望你健健康康。

岳母1月1日生日,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我和老婆,買蛋糕“貢獻”慶祝活動。

12月31日那晚,在舒寧頂跨年,和莊主王進財(右2)合照紀念一下,當晚很多人在山上觀看煙火,跨年的煙花真美。

跟老婆合照,我們的新一年,心願就是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平凡就是福。

冷風習習,山頂上看煙花表演,喝一杯黑茶,人生最大的享受。

難得有機會燒烤,在山上享受BBQ。久久一次。

享受燒烤樂。

老闆買了一大堆炒米粉、薄餅、燒烤料,保證我們全部吃飽飽看煙花跨年。太感謝了。

赤腳走草,躺著看星星。

燒烤大會開始了。

每次見到老闆,都是會這邊傷一點,那邊傷一點,這次是拇指被電鋸鋸到,縫了20針!好痛!他干龍香這行的,難免會疏忽大意,但下次要注意了!


舒寧頂上2022年12月31日的最後一個晚霞。

焦焦的熱狗,非常好吃,久久一次。

我的辦公桌子,想買比較舒服的IKEA椅子來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