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7

商場的Clay pot & Sizzling

 


每次光顧購物廣場,若到商場的Food Court美食廣場吃,99%都會點這道美食:鐵板燒雞肉香菇伊面。

價格便宜,2023年吃它,價格還是8令吉90仙。

從小到大,它就是我對Food Court的印象和代名詞,小時家人帶去逛購物中心吃東西,到今天自己還是會點這道食物,就因為它基本上不管我在哪裡點,都是好吃的。

我認為好吃,有幾個原因:

首先它配料多,麵、菜、雞肉、雞蛋、香菇、湯汁。

再來是賣相好,端上櫃檯時滋滋作響的,因為鐵板熱熱的烤著食物。

看著就食慾大開,此外它的價格也總不是太貴,RM8.90一盤。

這道食物也是我認為去商場吃東西時,品質保證的食物,儘管各商場各有廚師下廚,但煮出來的幾乎差不多一樣,並不會太難吃。

每個商場的美食天堂Food Court,必有這道食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