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1

【Proton Saga Flx】小藍日記:又是時候啦


又是時候啦。

無所事事,很久沒有拍它。也是當油格剩下一個,再拖多一天,才甘願去添油。

添油是一個禮拜,一次的動作。總是放工之後,或是開工之前,汽油就像是車的養分,沒有養分補充,它不能動。

油站的pump頭有紅有黃,為什麼不選擇經濟的黃色?有些人,總是那一句:我向來紅的,沒辦法。說得好似人家逼他打97,一個月薪水花不完,於是花在97上,似乎以為已很了解。

汽油的油耗表現雖然不比高檔車好,不過Saga的CVT,很好開,很順。自從擁有小藍以來,我在汽車的開銷裡有40.50%是給了油錢,其餘是車期、小改。

這些年來,Caltex公司裡有RM2795.73是我的。只是這些不叫投資,叫汽油開銷,直接進對方的口袋,沒有回酬,所以買股票吧,不要投機,要投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