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4

【Proton Saga Flx】小藍日記:小蓝补漆 Ezy Touch-Up

這個touch up不知道easy 不easy的...

小藍日記裡也有這麼一頁

那就是幫它修破損的皮膚 T-T

話說昨晚放工回家,經過一條路,地上有玻璃碎,應該是車禍後留下......

我小心翼翼閃過它,就在以為沒事了的時候,一輛車用很慢的速度經過我旁邊,碾過玻璃碎,玻璃應聲碎裂,我可以聽到它的輪胎也很痛,但是接下來我更痛!

一塊玻璃片,彈起來飛過我的車大鏡前面,我也慢速行駛,但已經來不及了,它“輕微”翻滾過我的車頂時,刮出一個大約只有2mm的小洞。

回到家,開燈來看,再怎麼火滾,事情都發生了。

不要小看這小洞,如果你沒有修補,雨水弄到,太陽曬到,風吹到,皮就會脫掉。

很誇張是不是???

一點都不。

為了防止它生鏽,在車漆底下蔓延,只好到AEON忍痛買了touch up的東東。

50令吉++

痛死人


去按錢的時候,想了想,如果現在不痛,以後更痛。

我買這個,主要是防止裡面的鐵生鏽。

短痛不如長痛。


昨天回到家就上網找了些資料,發現論壇裡一個出了名保養汽車的人,在對其他想發問類似修補車漆的帖子的回應,都是叫網友到AEON買,但有一種touch up 筆不要買。

我買了這個,建議中的。

看到我的部落格的人,如果你也想要touch up,就這樣買吧,我雖然不知道touch up筆怎樣,效果如何..... 不過看在惡評如潮的份上,我也“建議”你不要吧。

就這個咯。


當然,修補了不好,那是你的事了... 不過你看到這帖時,就有個好處,因為我自己先做白老鼠。

效果如何,容我日後發帖再update效果吧。

現在應該是時候去弄,吃飯、沖涼、懶在沙發上看電視機。

這幾天好累。


去AEON的時候下了一點雨,回的時候傍晚了,天陰陰,大山腳的山頭,也好像被一個很大的手掌撫摸著,叫它乖乖不要再整人,要繼續旺下去.....

除了帶旺我(工作,這個鬼節很多東西拍),也帶旺了AEON.....(因為我剛剛就去給它賺了50++令吉    =_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