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9

The Walking Dead


最近放工回到家,看的戲就是The Walking Dead。

這部美劇,是我在台灣義守大學念大學時就開始看起(第一季),還記得那時推出這部連續劇,一開始我還不是很看好,總覺得它應該很快就沒故事可看了吧?

這部說的是世界末日後的一群人類,如何在Walker(喪屍)滿街的世界裡,繼續生存下去,或找到去華盛頓(據說最終有人聚集的地方),這群人之中有一位領袖Rick,許多情節多數是跟著他線性發展,朋友剛開始介紹時,我半信半疑地看,卻慢慢被它的劇情張力影響,甚至連上廁所,開門關門,都會聯想到劇情裡,那段經典的“喪屍扭門鎖”,似乎再一下它就開進來出現在眼前了。我想這部戲最花費心思的應該就是喪屍演員的化妝,和場景佈置了。現在是第六季,剛下載了第六集來看,每週日發放一次,我必會再追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