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7

每日一照:黃昏下韓國釜山明信片


來自韓國釜山的明信片,經過幾天的寄送,它輾轉多站,可能翻山越嶺,可能飄洋過海,從一個氣候、文化、地域、溫度截然不同的地方,來到了另一個地方,看過多少物換星移,看過多少日夜交替,看過多少海上寂寞或是一望無際雲海的孤獨,黃昏總是美好的,意味一日將盡,也是一夜的開始。此刻我又想起韓國釜山她看到過的景色。換了件衣服,我不想浪費黃金陽光下,每週六一次的馬來人夜市。不知天氣已經悄悄轉變,或我的心景已有大不同改變而我不知,下班踏出辦公室時,竟然很期待室外天空和景色,每天都大致相同卻也有所不同,上一秒和下一秒的思緒,經此一秒,永遠再也不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