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1

貓之影


屋子後面的野貓,不知道傳到第幾代了,總之他們時不時就會生一堆小貓,小貓長大後各奔東西,不久後又來生一堆了。不知道上一次來生的,是不是在這里長大的孩子、孫子?

群貓不絕,也讓我總是有很多的機會拍到它們的踪影。

上面這張,是最近慢慢長大的兩隻。

下面這張,是最近又另一只不同於上面這兩隻的母貓所生的貓Baby。

MyGirl 心目中的第一個喜歡的動物是狗,其次是大象。

今天分享“貓”。雖然我沒有養貓,但這些照片每次在Instagram放出去,人家總覺得我在養貓,其實它們就只是很安靜好玩的動物。

以下這些貓,都不是同一隻,是不同的貓“代”。他們的“貓生”(人的叫人生?),不出那幾樣事情可以做:





打架
捉老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