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9

2億點擊率的“Circles”

去年9月4日上線以來,Post Malone的這首歌“Circles”累積了2億的點擊率。我在一次下班途中電台裡聽到它。旋律讓我開Shazam找它究竟是何方神聖,但這首Goodbyes 很多人也不陌生。

其實,很多首歌在Youtube上的點擊率,隨隨便便,輕輕鬆鬆就都超過2億。但是,要在這半年來有2億,這到底是多少人的共鳴?這代表了他Post Malone的成功。



提到youtube點擊率最高的視頻,目前當然是西班牙歌曲Despacito,依然以67億點擊率位居榜首,其次是洗腦神曲Baby Shark Dance有50億,而英國歌手Ed Sheeran的Shape of You則以47億點擊率位居第三。

接著是See You Again有44億,Masha and the Bear: Recipe for disaster以42億排在它後,隨後是當年全球銷量最高的Uptown Funk則有38億,大家耳熟能詳的,當年紅遍全球的韓國大叔PSY那首神曲Gangnam Style則以35億排在這之後。Avicii的音樂有一首進入100名內,Wake Me Up有19億,那首讓很多人都感動的John Legend所唱的All of me則有16億位居76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