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9

榴槤


今年榴槤季節,5月到7月,6月時,正好季節正旺,好榴槤收成多,照例跟舒寧頂的老闆買了些。

我買了大概10個,有包括黑刺、青皮、紅蝦、101等,分別5個送給My Girl的媽媽嚐嚐,另外5個給我老爸老媽嚐嚐。

黑刺價格自然會高些,但久久一次不要緊。


老媽說,好肉!
柔媽說,好吃!


我們最愛的就是榴槤配飯,已經足夠了!


拿榴槤那天,很早就上來,天還沒暗。


在舒寧頂上看見老闆做的接枝榴槤。


清靜無人,十分舒服。


這張桌子,是我們喝茶、啃瓜子的地方。


蛋黃夕陽西下。


遠處的檳島彩霞,這裡一清二楚。


果肉就算吃完了,剩下殼,也超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