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3

霹雳巴锡班尖大伯公庙 带老爸MCO后重游


鯉魚池,如詩如畫。Nikon D750 f/8 1/125sec ISO200 AF-S NIKKOR 50mm f/1.8G

分享近期活动,到霹雳州Pasir Panjang的大伯公庙,重游,带了老爸一起走走。老爸是主动跟我大姐说起他想要吃“钢盘”,难得会这么说,所以就带他来走走,我们可是在大山脚关了几个月呢。

就看看照片吧,重新开放后的大伯公庙究竟如何?
































3天2夜在我大姐位于爱大华的家小住,星期六(明天)回大山脚,周日再开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