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9

爱大华炸鸡 终于吃到了!



爱大华据说必吃的炸鸡,上一回姐夫带我去找,不过没开,这次来到终于吃到了,果然好吃,而对当地人来说应该是更怀念的童年味道。

我姐夫说,生意好时,下午6时就卖完了,晚上找不到了。

此档下午3时开档,星期五(7月3日)我下午3时出一些就到了。



绘画上面这幅画的友人日前告诉我,我说我没有吃过,但忘了其实是我曾经有来找过它,今天直到我来到那条,一旁是地方政府建筑物,一旁是警局之间的道路,我这才想起来。



我姐夫说,是南乳炸鸡,网上有人称它是“福州炸鸡”,但不论你说的是哪一个,问路人的时候问“爱大华炸鸡”就对了。

这档,跟我所吃过的炸鸡,不同及特别的是以下这两大酱料,老板会配备给你,下面那种是甜酱,上面这种则是酸辣辣椒(好像鸡饭的)。

吃起来,很香,不油腻,吃了还想再来一块。


我问老板,我听说你这里很出名,上一回朋友绘画过,告诉我好吃,但是我没机会吃过,是否可以拍照?他很热情的说可以可以,所以用手机拍了一堆鸡:


档口长这样子,后面你会看到曼绒市议会的车辆和建筑。



地点:Jalan Pasar, 32400 Ayer Tawar, Perak.
营业时间:下午3时至晚上9时30f
电话:016-777 7611
地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