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3

舒寧頂·夜幕垂降·華燈初上


舒然彩霞下,宁静渡黄昏,顶上建庄园,好景众人赏。

再上舒寧頂賞景,帶24-120mm鏡頭。這天,天氣好,檳島遠山很清楚。

轉個身,是巍峨的日萊峰,若隱若現,大山腳,真是個好地方。有這麼一個舒寧頂,讓你眺望兩邊的遠山。


你若問督坤山呢?有的,它在舒寧頂的後面,得登上更高處眺望,還可以看見孟光水壩。


近期觀察到,這一帶,舒寧頂山腳下,開始有不少人到來,有人來騎馬,有人來爬山,跑步,越野。

但,垃圾請不要留在這難得可貴的原始林區。


舒寧頂附近的小山峰,據說也是某個園主的地。


拍拍舒寧頂的花草樹木。




朦朧美。






榴槤樹。




登上舒寧頂的鄉間小路。


 舒寧頂的觀景台。



總會讓我哼著一首童謠《我家門前有小河》

我家門前有小河
後面有山坡
山坡上面野花多
野花紅似火



夕陽下的檳城和威省。



冷冷的夜晚
熱熱的火鍋
美美的夜景


千金難買好時光。


夕陽餘輝,稍縱即逝。 


夜幕垂降
華燈初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