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0

福州干盘面·爱大华桂英面档·



日思夜想,终于它出现在我面前了,福州干盘面,吃了还是想要!

MCO期间,锁在北马,没能夸州吃美食,爱大华的美食,一直都浮现脑海,尤其是这盘。

虽然现在已有快熟的干盘面包装,在北马也买得到,但我还是任性觉得,开车下来吃,最好吃。


为了干盘,我也曾做过这样的事,就是一天来回,清晨摸黑出发,开2小时多的车来爱大华,赶上早上吃干盘的时光,随后趴趴走,晚上9时多才开车回大山脚。

有些事,如果没做,我怕以后会后悔。

甘文阁辣椒酱+蒜醋,搅均,Best!


这是我喜欢搭配一起吃的东西,也是一开始就接触到的“模式”,鲁辣云吞,但是老板娘忘了加辣,所谓的辣,就是laksa的汤。不过,也好吃!


对了,要说下,这面档已经换地方了,原本是在“大树下”,但后来移到一间屋子的旁边空地经营,地点就在原本大树下同一条路旁的不远处。




桂英面档
营业时间:早上6时至早上11时
每逢周三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