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4

來,賞花

 

我就是很愛拍!

出門越來越輕便,感覺慢慢體會到人家說的,對定焦鏡頭的嚮往。

照片都是用

Nikon D750 + 50mm 1.8G 拍攝

外加

Iphone 12 Pro Max

帶了上述簡單的裝備就出門了。

老婆上班去,我拍照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