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7

赏大马樱花·到MOIM吃生日餐

老婆因为周六日要工作,因此提前数天给我庆祝生日,光顾我们特别喜欢的MOIM韩国餐厅,吃韩国餐,但在前往槟岛吃韩国餐前,我想带老婆来这里拍照留念。

大马樱花风铃木盛开的季节,我们当然不能缺席在这里合照!

话不多说,看照片,赏花去!















我们在花朵凋谢满地的地方自拍,今天穿猫衣庆生。



用iphone 广角拍摄,我也希望自己如此修长!


50mm镜头,越用越中毒!你若是刚刚买,或者还没买,小心你也中毒!


拍完照片,我们就出发去MOIM啦。

老婆之前说,这是她请我吃的生日餐,我也期待了一个礼拜,来到今天到此吃到最喜欢的食物,当下觉得好幸福喔!



泡菜汤、石锅拌饭,似乎是我们的标配!

每次来这里必点,不过这回我们添加多一样食物,类似炒冬粉的食物,也很好吃!


我们吃完后,也打包了一盒泡菜和海鲜煎饼带回家给老妈老爸品尝,正准备上前结账时,老板娘叫我们等等。


我们以为是东西还没好,但老板娘这时候让员工端出这盘韩国甜饼。

他说,这是让我们品尝,以便日后光顾时,可以点来吃。

咬第一口,香气四溢!


老板娘的员工说,这个叫做“Hotdog”,韩国甜饼,热腾腾的,咬下去有一丝肉桂香味,好吃!


拍摄了一整天,小黑也带回家,清洗灰尘一下,50mm真的让人中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