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9

Sitiawan特味魚頭米粉 再吃一碗


魚肉嫩,有嚼勁,味新鮮。


疫情爆發以來,就沒再開車從大山腳下來愛大華,再次到來必定光顧實兆遠(Sitiawan)的特味魚頭米粉。


位於格尼市新村南區門牌965號的這家店,提供十分美味、用料十足,而且特別香的米粉湯,幾乎每次來愛大華必來光顧。




如果你是到愛大華、實兆遠一帶尋找美食,我個人非常推薦這家。


由於昨天是下午開車來,只來兩天一夜,今天傍晚就要回,在我大姐家過夜,因此只有一個早上也就是今天,可以選擇看要吃什麼早餐,可惜的是一個肚子只能裝一碗美味;早幾年我來,都是以「乾盤」(福州人的乾撈麵)為主,但後期我改以吃這碗鮮味了,這次也不例外,似乎依然被俘虜。






吃過幾個地方的魚肉米粉,始終還是這攤好吃。


這裡提供石斑魚片、石斑魚頭、炸松魚,魚滑/肉丸/福州魚丸,可以配米粉,也可以點一盤小吃即魚餅,當然也能夠加料魚丸、肉丸。


營業時間是早上8點到下午2點,每逢星期二休息,電話是016-547 77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