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6

【Proton Saga Flx】小藍日記:小蓝穿裙

很多人对改车有疑惑,好好的车为什么要去改,有两种想法,一般上不是要美,就是要与众不同。

我属于前者,车要美就好,与众不同太不可能,现在满街上都是myvi,不然就是日产车,没人注意到其实国产车也有它的美态,其实saga 有几款,依出产前后是saga blm ,saga fl ,saga flx. 我的是后者sv版,既然是super value就要看你自己怎样加装东西了,这对我来说自由度很高。flx本身车型就很sport,美丽的地方在它车头和大灯,尾端載货车厢很大,上次载去吉隆坡我妹妹的东西,就是一次过载完,实用价值非常高。

车只要照顾得好,还是可以比大多数外国车要来得好,就像我把它当宝贝看待,放车库或停车场,尽量长时间不晒太阳,工作或出游免外。

我的小蓝已经满一年,不知不觉,有人说你的车怎么那么新,当然,因为我每个礼拜就会给它洗澡一次。看回一些和我同时期买的别人的车,居然有的一年没有洗,结果看了都觉得可惜。尤其是我同行,看了都觉得有想跟他洗的感觉。

那车如果有心脏头脑,一定会希望我是它的车主。最近我跟我的兄弟车长出来,在附近拍了一些照,这是我们加了新skirting的照片,只有前面,其他的要慢慢找特别的。

一开始看这车底前方的skirting就觉得好喜欢,而且很美,二话不说就考虑了它。装了配合我的14寸也还不会太低,整体看来漂亮,美观。一般人加了这片东西会调低车身,但我不打算那样做,因为它的这等高度已经算好看了。我和我的兄弟车,白色flx,也会在优管上载十秒影片。
下为小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