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1

每日一照:樓梯


有那麼一瞬間,感覺彷彿走在往天堂的路上。

對天堂的印象(當然我從沒知道過),不是從聖經裡描述得知,而是Tom & Jerry貓和老鼠動畫裡,當Tom(貓)因欺負Jerry(老鼠),最後發生意外,靈魂出竅,踏上了樓梯前往天堂,天堂管理員委派Tom一項任務,即返回人間向Jerry道歉,若後者得到原諒就繼續前往天堂,Tom最終千辛萬苦才求得原諒,卻因時間不足而被打入地獄,掉進火爐裡烹煮(我的地獄印象也從這裡來),最後醒來發現是夢一場,Tom馬上找Jerry來疼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