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9

Les Twins

以前我就喜歡在購物廣場二樓,往下看那些舞台上跳舞的人,但自己並不是也要成為舞台上的人,只是覺得他們跳舞的骨骼,有些真的能扭曲到了一個極限地步..可能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吧。

最近在看一對法國雙胞胎團體Les Twins的跳舞視頻,突然發覺這麼多跳舞視頻中他們的最好看,在這里分享給大家,他們的專頁是Les Twins

第一次發現這對兄弟,是在David Guetta的Play hard MV裡面,突然覺得兩個爆炸頭..有點亮點

截幾個圖來看看:






這充滿墨西哥味道的舞曲裡,突然有兩個爆炸頭的男子進來,雖然短短的只有幾個鏡頭,但卻發現他們的身體律動很不可思議。點擊進去看MV就知道了.. 於是順藤摸瓜找到原來他們來頭不小,如今已是世界級的舞者。

很厲害的一對雙胞胎,如果你也喜歡,點來看吧。原來我並不喜歡那些跳得太過爆裂的,而是這種,我發覺Les Twins的舞蹈強在互動,無縫對接的默契,這真的真的極少有的成功,在Les Twins身上出現了。

話說以前說五月天來大馬,我可能會買票,但現在原來覺得還好,反而是Les Twins是我的目標也,唉,也怕三分鐘熱度,可他們是我看過最喜歡的舞蹈。


網上還可以找到他們參加選秀節目的視頻,拉到0:48看他們怎麼一鳴驚人..

在華為的表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