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8

HPBD


 3月28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老媽昨天就做好了一個牛油蛋糕,給我慶祝。

這幾天依然是在家度過,請了今天一天假,閒在家,煮三餐,早上吃老媽的牛油蛋糕,中午我就來炒作日買的包菜和蘑菇,作為午餐的一道菜餚,再開一個咖哩雞罐頭,即可。 

郭朝和、林新森、家人給我祝福,我其實已經“隔離”FB一段時間,已不活躍在上,Instagram是我唯一保持活躍的地方,也收到吉隆坡一些大學同學的祝福,此外我並不公開。

以前據說我有一個朋友,被指怎樣都不會在FB上面祝賀他人生日快樂,我不明白什麼意思。那時我還是會到處去祝賀他人,但後來知道怎回事後,就慢慢的,也把生日提示關閉了。

我告訴My Girl,平淡、平凡,健康、快樂,是今年的願望,不求什麼。


昨晚11時30分,My Girl祝福我說,My Boy,生日快樂。跟她在電話中越過午夜12時。窗外街道一片靜謐,這種安靜的晚上,比平時彷彿更暗一些。

與她這一回是首次無法在一起過生日,過去我們都是會出去,吃個餐,走個街。

非常時期,我們今年2020都變得和以往完全不一樣,前所未有,既然發生了,唯有接受,好好感受它對生活帶來的大大,小小,微細的改變,最近一個民眾接受Vice媒體的訪問時這麼說:Just roll with it。

那天,我們有一次出任務在巴剎,My Girl見到我,我見到My Girl,恍如隔世的感覺,因為好久沒見面。

我很喜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