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1

填海造地

 

人口的增長,無可避免的為現有居住、商業環境帶來更大的需求,因為人和人緊密互動的屬性,商業並不能在一個廣袤的荒野裡出現及發生,而且效益可能不理想,那沿著現有鬧區周邊發展、擴大出去變成了能最快取得經濟效益的方式,陸地不夠那就填海造地。

Gurney Plaza泊車場可以看得到整個填海造地的景觀,我在這裡留下記錄,就像6、7年前那樣,我也是在海邊拍攝,留下了當時珍貴的記錄,那時填土工程還沒有展開。

可能距離現在,不過是4、5年光景,這裡就會是完全不一樣的景觀,相信是豪華高樓和高尚住宅區拔地而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