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9

父母親節快樂

雙親節,爸、媽,父親、母親節快樂!

星期五(17日),我們再度回到久違的Victoria Station西餐廳吃,這家在北海的西餐廳是我們一家人的回憶所在,也是我的童年所在,小時後對西餐的定義,就是這樣來的。

老爸吃Fish & Chip,我也是,他說味道不變,還是一樣好吃。

我也覺得是。

應該感到幸運的是,很多店家都不能經營,但是VS撐下來了,還是可以營業。

要找老舊情懷的西餐廳,還真的很少,不然就是一些餐廳不夠老舊情懷。分享一些照片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