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8

送暖

 

每逢農曆新年,必會有許多這種送暖活動舉辦,尤其是商家,今年開放後也不例外。

峇冬丁宜安老院是其中一間免收費的,住有許多老人,這個安老院的運作組織也和社會、媒體關係最密切,許多社團問到我有什麼好介紹,我都是介紹這間安老院讓他們捐助去。

今次也到來看看老人們撈生,跟醒獅互動。 

這安老院收留的,是膝下無子無孫的老人,其實他們是值得關心的。在商家來送暖的活動上,一般上是宴請老人吃飯,有的老人就很開心,積極拿食物來給其他老人吃,看見舞獅,最讓我感動是也碰觸它,摸它,然後笑得非常開心,看見這一幕,拍下這一幕,實在感動,希望老人們都健健康康的,開開心心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