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6

KOGI韓國餐

 

小妹介紹檳城KOGI韓國餐,情人節前一個星期就和老婆一起來吃了。

終於也吃到久違的,韓國餐。

這間在檳城E-gate,泊車在隔壁的Lotus後,就走過來,因為E-gate很難找到泊車位。當然,過後我們還是會回去Lotus購物,買電池回家。

因為在Sa Rang Chae搬遷,改成Moim 經營,之後為了省成本只好關閉改為外賣後,就很難再吃到正宗韓國餐,覺得這間還不錯。

如今又有新的韓國餐廳讓我們光顧了。

今天第一次來,就吃泡菜湯,和一盤炒冬粉。

Manu上還有其他食物想吃,下次再來光顧。







這些小菜,是正宗韓國餐必有的,但是,之前我去Queens Residence下面的一間新開韓國餐吃,結果吃了六十幾塊,還沒有小菜的,而且還只是非常少量的一個煎餅和泡菜湯飯和水。

我想,應該是填海區導致租金高?所以節省小菜?不管是要投機取巧賺錢,還是想騙老外的錢,總之沒有第二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