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3

MacBook Air 換電池

 

Macbook Air的電池很薄,厚度還薄過一隻筆。
 

MacBook Air的電量大不如前,也出現異常,經常在顯示還有50%++或者30%++電量時,電腦會突然關閉螢幕。

由於經常是需要在外頭作業(不插電即時上新聞,當然手機也可以,只是電腦用於處理更海量資訊的工作事務),那麼就不能被這種情況影響到。

於是去了一間在大山腳修理Mac的店,對方訂購電池,貨到後聯繫我拿電腦過去,兩小時內就搞定了,費用是RM450。

店家順便把舊電池送回給我做紀念:



希望它可以繼續在我的事業上領航。

想當年,已故賈伯斯(Steve jobs)是如何在推介會上介紹這款電腦的?

他手裡只拿著一個黃色的牛皮紙袋走上台,然後從裡面抽出這台電腦。

“這是世界最薄的筆電。”他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