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1

煎蕊解暑(BM Best Cendol)



最近天氣反反覆覆,不是太熱就是太冷,但最近幾天不只太熱,還是過熱,快快來幾包煎蕊解暑。

大山腳市區就有這麼一個攤檔,賣了好多年的煎蕊還是在賣,它就在市區的中心點那裡,位於丹比路(Jalan Danby)路旁、大山腳市集(Bazar Bukit Mertajam)毗鄰的丹比路美食攤子(Gerai Jalan Danby)裡。


比起紅豆冰,我比較喜歡煎蕊,老婆也是!

很久以前,大姐和二姐帶著年紀尚小的我們坐巴士去大山腳市區逛街買東西,等巴士期間都會在這個攤子吃上一碗煎蕊,對我來說雖然沒有這個回憶,但凡出來賣的,都是好吃的煎蕊,儘管許多人總是拿各地的煎蕊來作比較。

依循家中的傳統路線,我認為這些所謂的好味道,就是因人而異,或者因家庭習慣而不同,這一天太熱了,打包了5包,其中兩包還是我一個人吃的,哈哈!

2023年初,這個攤子的煎蕊價格也已經調高,但只要還消費得起,還是會買來吃,這種食物就是不能從自己的廚房裡做出來,就算可以,為了那麼區區一碗大費周章,還是出去吃吧!


這個攤子營業時間是早上10時至下午6時,欲知詳情可聯絡016-489 46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