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8

【士毛月探索之旅】 day4: 武來岸新村(Broga) 吃粥粉麵飯攤子

在吉隆坡、士毛月第四天晚上,想吃晚餐,就驅車前往森美蘭州和雪蘭莪州邊界,可以一腳踏兩州的武來岸新村(Broga),吃一個阿賢曾再“阿賢鄉鎮食旅”節目裡介紹過的“粥粉麵飯”攤子。

我們一次過叫完粥、粉、麵和飯。什麼都來一碗一碟。

熱情的老闆

咖喱麵

它就在一間小木屋裡。

有釀料、雞飯、清湯粉、雲吞麵、客家麵、米粉等,什麼麵食都能做,也有咖喱的。

吃了雲吞麵,再叫咖喱米粉麵來吃。

夜色下,大家用餐,感覺很溫暖。

這其實算是一種體驗吧。

驅車來到一個晚上山區地點,冷霧即將包圍的小村子,在這寧靜的村莊,享用道地美食。

這是何等享受。

時光一點點流失,伴隨我們的笑聲,與當地人互動,了解彼此的不同,這回憶是美好而極其珍貴。

雲吞麵

雞飯

釀料

還是釀料

當地的馬華支部會所。

武來岸新村(Broga) 粥粉麵飯攤子

當地的馬華支部會所,對面就是這小食攤。

過了這條橋就是進入森美蘭了。

還是第一次進森美蘭。


很古早味。釀料也是一流。雞飯(第一次看到放油蔥的)、煎魚都很好吃。

我們是在2023年3月4日光顧這裡,此時這裡售賣的每一樣食物都一律算6令吉。

我們就這樣在這個小村子裡的小木屋旁,度過了寧靜而豐盛的一晚,老闆很熱情,食物好吃,空氣冷冷,這裡靠近山區,很多狗,也有很多人在我們order之後到來買晚餐,也在等咖喱麵。

知道我們是檳城來後,我告訴他下次會再來光顧,他表示歡迎。

晚上,回到公寓後,我、大姐夫和大外甥女樂萱,下去公寓的游泳池游泳1小時左右,到晚上10點才回來睡個好覺。

武來岸新村粥粉麵飯攤子的位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