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8

【士毛月探索之旅】 day4:肥佬魚丸 IOI CITY MALL走走


在士毛月探索第4天,我們光顧了一家附近的美食——肥佬魚丸。

這裡看來是許多人享用早餐的地方,初到此處,就來碗清湯粉,然後拿了不少釀料。

點餐的外籍員工,非常親切,而且很會介紹和講解,看來他們在這裡工作生活久了也變得非常上手,很專業。

在士毛月探索美食下來,發現這裡都是非常喜歡吃釀料,就好像怡保,吃麵必然是會多點一樣配料來,而不是像北馬,麵就是麵,料都是在裡頭了。






另外我也發現,這裡雖然價格普遍8令吉左右,但是一碗麵的份量,無論是雲吞麵、清湯粉,都非常大,好像怕死你吃不飽。

我想這就是和北馬尤其檳城的最大分別,感覺後者蠻吝嗇。

肥佬魚丸的地點位置:



吃完早餐,大夥兒決定去IOI CITY MALL逛逛。

在士毛月,最靠近的大型商場,該就是這裡了。

parking超級大,還分2層



ALL IT做著電腦展覽


這家超級大的購物廣場,我在許多年前曾經光顧過,那時剛開不久,許多店家還沒進駐。

如今再次重返,感覺裡頭非常旺盛,尤其人潮超級多,店家也每間都生意很好。

這個mall的最大特點在於它的泊車系統,根本連你目前最方便使用的touch and go card都嫌棄棄用,直接用你的車牌來計費。

原來,當你把車駛入這廣場裡,上、下兩層一分為二的泊車場(P1 & P2)時,它的攝錄機已經把你的車牌拍攝下來;至於付費,則就是在你逛完後取車前,在泊車場的自動服務機輸入你的車牌號碼,就會顯示你的費用,這時你才選擇看要用二維碼、銀行卡或掃Touch & Go卡等付費方式來付費,非常方便。

 

LEGO摩哆

舒服的辦公椅,考慮買來用

再走nitori


我們在這裡又去逛了Nitori,我買了一個裝白米的容器和一個小鍋子,汰換家裡已經用了3年的舊鍋。

這家日本家居用品店,我們真是愛,問了店員,是否檳城也會開?根據對方的說法,是即將會開在Gurney裡,大家就期待吧。

當天的晚餐,我們驅車前往森美蘭州和雪蘭莪州邊界,可以一腳踏兩州的武來岸新村(Broga),吃一個阿賢曾再“阿賢鄉鎮食旅”節目裡介紹過的“粥粉麵飯”攤子。

不過,這個地點,我留下一篇特別說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