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9

Nitori 日本家居店

 

國內的家居用品店,近年來隨著屋業蓬勃發展和都市人口增加而如雨後春筍開設,最明顯是宜家的進駐,除了檳城開設了分行,據說如今雪州還要增加。

這些牌子能說得出來的有來自瑞典,韓國,日本,每個牌子也各有自己奉行的一套的哲學,其中一個共同點產品是都朝向永續和環保,推崇極簡易用,不複雜。

這次在KLCC光顧NITORI,買了一個硬質枕頭,有助調整頸部,睡得很舒服。

我發現店內的產品,有很多都不錯,包括杯盤,但奇怪檳城卻沒開。

後來,去IOI City Mall,也光顧了那裡的分店,我問店員,檳城何時會開?

他說,大約10月那樣會開在Gurney,但他也只是估計,不過是肯定會開,他說akan buka di gurney。我們就期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