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6

【士毛月探索之旅】 day2:天天來生肉麵專賣店


這店就位於大姐住家的附近,我們第一次品嚐,大姐他們則已不是第一次來,據說這裡出名的麵食就是全馬首創的“豬筋粉麵”,我大姐夫點來吃。

除了這個,這裡也賣乾撈粉麵、魚丸粉麵、肉丸粉麵、生肉粉麵、亞三叻沙、豬筋湯等食物。

我和老婆分別點了乾撈粉麵來吃,其中一道是魚丸粉麵,吃了魚丸之後發現非常好吃,非常筋道,一發不可收拾,就多叫了一碗魚丸湯來吃,非常彈牙,而且可以發現它很新鮮,手工製作,這在北馬還真是鮮少能吃得到的呢,總算撿到寶。





麵食類也很好吃,尤其乾撈粉麵醬油飄香。

這裡的營業時間是早上7時至下午2時,電話是012-329 6518 / 03-8723 6480。

我們光顧的這店家地點:



這裡是我大姐夫的同事所介紹,對方早前是在這裡教書,後來調派回去霹靂州,在木威教書,詢問對方得知這裡的美食,就包括了這店。

這趟旅程總算打卡這裡了。

以後還是會再來。

吃完這粉麵店,我們計劃今天乘坐MRT去KLCC一帶走走,為了把車停泊在有Park and Ride的捷運站,比如MRT Stesen Bukit Dukung是有一個多層泊車場的,但是我們到達後發現已經滿了,沒得把車停泊在裡頭,當天的計劃泡湯,改為隔天。

這在當地一家位於郊區的餐廳,午餐在這裡吃,外面有一個漂亮的蓮花池。

中午時分,我們去了一間當地的餐廳叫菜吃,之後下午回去大姐的公寓休息,接著就游泳啦,這也是小瓜們最喜歡的活動。









大姐家的泳池很大,舒服,風很冷很大。

我們這家人還真喜歡吃零食,因為這裡附近的商店區有一間米斯克,於是晚餐就是買杯麵來解決。


也延續我們家的傳統,即外出旅行,無論住民宿或酒店,必吃杯麵、泡麵!

大姐家暫時還沒有冰箱、煤氣爐,只有電爐,大家就用電爐烹煮簡單的食物來吃。













天空變得很暗,離開泳池上來公寓後,外面立刻下起大雨。

游泳完畢上來,外面就天黑了,立刻下起傾盆大雨。


我們光顧的MIX Store地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