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7

Gurney填海工程 老爸複診

時不時,就會來這裡看看填海工程。

雖然小弟不是股東,也沒有任何關係,但這個前所未見的填海工程,在我這一代展開和完成,我將有幸見證它。Gurney水岸這一帶的地貌、海景,將永遠改變,所以有機會就會來拍張照記錄。

特此記錄,誰以後在網海上輸入關鍵字,講能搜索到我的這篇文章,看見填海當時的過程,這些照片全是我所拍攝及所有。

帶老爸到南華醫院複診。

早上抽血後,下午等醫生來期間,帶他去Gurney大眾書局走走,順便看看填海工程,他說他沒看過,第一次來。

南華醫院有得charge手機。


相信是新展開的填海工程,正在進行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