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我在外围的故事-毒品

毒品怎样来的?江湖盛传,来源有三。

一是警察,二是进口,或者本地制造。毒品是筹码,谁握最多,谁就有权力。

道理相等于金钱,说白点,毒就是钱,钱就是毒。毒品,能使商人致富,能让警察建功,商人向警察通风报信,用“运毒被逮”的新闻标题将竞争对手消灭。

警察也用毒品供应商人,确保商人提供给跑腿,再让跑腿替警察建功。这个社会,就是这样运作。那我们能不能公开讨论这项课题?能,为什么?因为这是公开的秘密,不要听到与政府有关的就一副怕到要死。

大难临头,没有你自救的份儿的。

所以旅行时买锁的最大安全,不是确保东西没有被偷,而是没有人放东西进你的行李。你上飞机,飞机飞上天下来,你就被放东西了。

所以,你等同带着东西过关卡,你过得了关卡吗?他们问mengapa?你的说词是怎样的?是不是我也不知道,我并没有带这些东西。

那些东西成了终结你一生的“伪证”,几颗就要你命的,不是你吸毒吸到死,而是死刑吊你一命呜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