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5

吉隆坡行走(第二天 2/7)

今天去pudu的pasar seni 逛逛獵奇,發現有不少收穫。

這一帶,很久以前就是我的遊走地區,以前來到吉隆坡,這裏幾乎都是必經之路,而且會買些好吃的東西。

以下這座巴士站,就是我很小就來這裡等巴士的時候。那時還沒有rapid公司出現,所有的人當時要坐巴士回我大姐在Sri Sentosa的住家時,都要從這裡坐巴士回去。

那時我們回家,常常是天色已暗,路燈把我們的影子照在這店前的走廊。心裡還在想著什麼時,巴士就開動了。

這次沒有開車下來吉隆坡,坐巴士來到後雙腳就不斷行走。


以上這圖是我和我家姐妹,曾經晚上逛街到爽了,在路燈照射下,在這黑暗的街角處和一群人或坐或站等巴士。這時我們的手上都會有些收穫。

Pasar seni果然是太有「藝術」氣息,結果每個牆壁,幾乎都有壁畫。其實他們的壁畫都很美,只是有些噴在不適合的地方,或太隨性亂噴,結果變成骯髒的景象。


來吉隆坡也必然不會忘記去Low Yat,這是以前小時候去的地方,我的兩台筆記型電腦都從這裡購得。


這裏是名副其實的輻射城,許多年輕人群聚在這裡,過量多的人,過分多的小攤檔,過火的叫賣,電腦手機電視電器..... 人就不斷繞著電梯上下朝聖科技。


Pudu監獄久違了,牆壁上的壁畫和開始出現一副。


下面這位就是林新勝,東運會摔角比賽選手,得到銅牌。他是我室友,也是我在星洲的同行,今天他休一天,漂亮。

我們在midvalley看戲,吃小食,逛街,等朝河放工。陪了我一整天,好久沒見他,壯了許多。

叫兩排壽司慢慢吃。享受放鬆的時刻。

他是打籃球的,很難想像居然跑去打柔術、摔角。以前在學院的時候還舉辦過籃球比賽。但是只有一屆,哈。他還在籌備過程中碎玻璃窗。印象深刻。


他當我司機一天。


郭朝河,就是這位了,他在工作的時候偷偷跑下來跟我們聚會一下,只後又回去上班開會。


好久不見,他說自己最近忙到翻,晚上很遲才睡,他和我們分享了許多去義大利和法國遊玩的故事。3000機票,7000遊玩開銷。

1 条评论:

早餐:蒜香義大利麵

 總是喜歡在我的藍色Ikea沙發上拍食物的美照。 因為這裡的藍色,和這裡的白色窗簾,早上透射進來的陽光,構成漂亮的背景。  下次我應該要換別的地方來拍食物照。 目前儘管工作恢復到疫情前的忙碌,我也還是煮三餐,能在家煮就在家吃。